游客游玩新体验 哈啰出行助推2019汉中最美油菜花节

时间:2019-04-19 11:07:2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游客游玩新体验 哈啰出行助推2019汉中最美油菜花节

本次油菜花节哈啰出行与汉中市达成战略合作,哈啰单车是唯一指定在景区内可使用的共享单车


“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本次汉中油菜花节是以“汉风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主会场启动仪式3月15日将在汉中市汉台区兴汉新区举行。本次油菜花节,哈啰出行与汉中市达成战略合作,哈啰单车是唯一指定在景区内可使用的共享单车。

c0bb6bb9be6c9deb653a2956ff5bcee2.png

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公司始终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以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自成立以来,哈啰出行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化技术驱动精益运营、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从激烈的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领导者。它的出现,不但可以将原有的游览线路进行便捷出行搭载选择,其次,哈啰出行还在景区内提供了近50位“单车使用指南运维小哥”,可以迅速、便捷的为游客介绍哈啰单车的使用规则及方式,为游客的游览出行又多了一重选择,不会在景区内造成游客拥堵的情况。

目前,良好的运营模式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不少游客也表示,“原本几十公里的游览路线搭载了单车后,可以更加轻松的游览景区。”景区负责人也表示,“不少游客选择了哈啰单车进行游览后,对于景区内热门拍照打卡地得到了舒缓,不会造成长时间内的拥堵聚集。同时哈啰单车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企业,在提供了数百辆单车后还能提供不少运维人员,可以长时间、动态的对单车管理及运营做出调度和调整”。

85dd948bdb2ef8c99c08ce3b63d652f3.png

哈啰单车汉中负责人汤经理也说到:“本次有幸能跟汉中市政府合作,既紧张又兴奋。因为对于哈啰单车来讲,能在这么大的活动中展露头角,是我们的荣幸。同时又可以为数百万游客提供为期一个月的旅游短途出行需求,也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能得到来自五湖四海各地游客对我们哈啰单车的认可,我们真的非常自豪。”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