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告诉我们五一哪款空调值得“剁手”买?

时间:2019-04-30 14:23: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告诉我们五一哪款空调值得“剁手”买?

//gome.cn/1kMbM美的(Midea)智弧1.5匹变频智能壁挂式空调 KFR-35GW/WDAA3这款美的空调超远距离送风、快速制冷制热无需等待、冷暖电辅


全国普遍高温的日子来了,这个时候空调君成为了凉爽舒适环境的保护神。然而空调挑选不慎也会给我们健康带来威胁。例如冷风直吹带来的“空调病”、空调无法自洁而带来的内部霉菌滋生、空调吹风异味、能耗大造成的费电,那么2019哪款空调最舒适、最值得我们入手呢?

584362fc00870e38f8ca2dd80ec5b4e5.png

伊莱克斯

如果想为书房、卧室选择一款小空调,这款伊莱克斯1匹空调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从性能与价格比看,它是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源自北欧,高端大气的外观,经典圆弧形设计,更添优雅气质。品牌压缩机动力强劲,快速制冷热不在话下。“CA1”健康守护,高密度过滤网除尘效率高。制冷热、除湿、防尘、防锈一机多用,四重静音技术营造舒适家居环境。

deb258930bd2f9758f63cc63b4492702.png

美的

这款美的空调超远距离送风、快速制冷制热无需等待、冷暖电辅。1-100%无极风速调节环保送风、智能光敏传感技术、比国家标准更省电。智能APP控制还能微信语音声控操作,即使不在家也能操控空调。不但有无极舒适风还有超静音,18分贝静音比落叶的声音还轻。

cb5862e90068ababae7f262a2d8751c6.png

海尔

如果你想要一台价格实惠、快速制冷热、短时间不费电、功能齐全的空调,那么这款海尔空调你一定要看下。高品质压缩机,瞬间制冷制热,舒适无需等待。远距离送风,送风角度更广、横扫全屋角落。一键PMV操作,人性控温空调根据环境自行调整运行模式,再也不怕忽冷忽热,尽享舒适。无氟冷媒绿色环保,家人更放心。4步拆洗过滤网,清洁一步到位。舒适与效率兼顾,查看产品

五一大促即将来临,你想要的空调都选好了吗?既要经济实惠又要舒适功能齐全,高标准的购物愿望只有国美能满足你。五一来国美,钜惠抢空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