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2019年“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 客服节盛大开启

时间:2019-05-23 17:53:0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2019年“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 客服节盛大开启

在未来四个月内,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将推出六大主题活动。


641d122a09cc71b25e96152507ea1306.jpeg

2019年客服节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开展一系列提升客户体验和价值的主题活动。在未来四个月内,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将推出六大主题活动。

助•圆梦

以探访慰问贫困儿童为主题,深耕“精准扶贫”同时延续往届“圆梦行动”“让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的火种,持续开展针对贫困儿童(家庭收入处于当地贫困线以下或为当地低保户)的关爱行动,实现公益与业务相结合、品牌与业绩相结合的双重目标。

心•服务

客服节开幕时,联动承保、核保、保全、理赔、增值服务五大模块在线上发布六项服务承诺,承诺客户可享受礼品保单、智能核保、智慧保全、小额快赔、智慧服务、增值服务全新升级等,通过科技赋能客户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享•健康

结合时下热点健康类话题,7月在线上推出以健康为主题的趣味短视频,每周推一期,共计推出8期,邀请客户关注健康,提升客户风险规划意识。

爱•读书

于8、9月在线上开展阅读专区,为客户打造充满智慧与经典的书香世界,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充分回馈客户。

悦•生活

结合暑期热点,在全省各地市开展一系列丰富的礼遇活动,围绕“运动、休闲、家庭”等主题邀请新老客户共同参与,公司暑期档合作推出明星电影《天火》期间,公司将组织专场观影活动回馈客户。

馨•礼遇

围绕“明星有礼”及“见面有礼”两大主题,邀请要客参加公司暑期档合作推出的明星电影《天火》7月北京首映礼及部分城市路演活动,现场体验试听盛宴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华夏品牌实力。同时通过线上要客问卷调查,为客户提供稀缺资源,邀请客户体验高端奢华的服务,感恩回馈要客。

本次2019客服节在六大活动开展前,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将整个客服节活动宣传与陕西特色相结合,通过历史景点、文化古迹结合六大主题活动举办。在感恩回馈客户的同时,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走“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的发展路径。通过客服节的举办,华夏保险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了“好服务在华夏”的卓越口碑。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