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制冷风暴冰力十足 夏日购冰箱正当时

时间:2019-05-24 19:06:1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制冷风暴冰力十足 夏日购冰箱正当时

5月下旬,国美制冷风暴开启盛夏狂欢,超多低价爆款正在搞活动!我们看看针对不同人群都有哪些出色的冰箱推荐给你?


你有没有发现,越是这个时候,冰箱越不够用!对,天气越热,不想出门买菜,冷藏不够用;天气越热,想吃雪糕冰棍,冷冻不够用;天气越热,新鲜食材要求越高,冰箱功能不够用。总之,你一定是跟我一样,想换冰箱了,没错!这时候买冰箱的确太划算了,特别是到国美买,因为5月下旬,国美制冷风暴开启盛夏狂欢,超多低价爆款正在搞活动!我们看看针对不同人群都有哪些出色的冰箱推荐给你?

单身贵族

cb906aa293cc4ba82bd1c8f818697fd7.png

海尔(Haier)BCD-160TMPQ 160升 双门冰箱

这款海尔冰箱,非常适合单身贵族使用,风门开启,干区存放不返潮,锁鲜速应,原味保鲜,咬一口,都是营养的美味,制冷快、结霜少、耐腐蚀、承重强,0.5度一天,节能型压缩机,省钱耐用,适合复杂多变的环境,哪怕酷热也能正常运行!

二人世界

d49df29399b224c54335ae407ce1820e.png

容声(Ronshen) BCD-252WKC1NPC 252升 三门冰箱

主动增鲜胜过被动保鲜,新鲜食材放入冰箱,保鲜只是第一步,紧锁蔬果营养与新鲜,主动增鲜第二步,敏感控温,78升冷冻室,鱼类鲜味牢牢锁住,肉类营养新鲜保存,冷饮速冻清爽解渴,冰激凌存放口感细腻,44升变温室,冷藏、微冻、软冻、冷冻多种可能,还防粘连防串味。

三口之家

21a5cfe26069bdb6990406f7612f9914.png

博世(Bosch)BCD-452W(KMF46A66TI) 452升 十字对开多门冰箱

这款博世十字门冰箱,简直就是,颜量鲜质的代言人了,玫瑰金,超高颜值,时尚出众,夺目耀眼,十字门设计,适合多种居家环境,一体化遥控器,贴心设计简单操作,内嵌式把手,一体化设计,分类储藏大空间,207升冷藏,96升零度维他保鲜,149升冷冻,满足全家一周储鲜需求。

当然,不仅仅这几款在大力活动,还有更多大牌爆款冰箱、洗衣机都集结于此,海尔、三菱、容声、西门子、博世等等!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