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助力交通安全—长武县10个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动

时间:2019-06-06 14:34: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安财险助力交通安全—长武县10个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动

全县首批10个由天安财险和长武交警共建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行,此举标志着我省长武县警保联动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正式开始


天安财险在充分发挥保险经济补偿功能和社会救助功能的同时,积极主动探索能有效预防和减少乡村道路交通事故的新型模式,为农村居民的安全、便利出行提供更多保障。5月31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启动仪式大会。全县首批10个由天安财险和长武交警共建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行,此举标志着我省长武县警保联动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正式开始。

a5bb1858442913c45bd75bb8b1117c4a.jpeg

开展警保合作是公安部交管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有效手段。设立“警保联合劝导站”,对出行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纠正不良交通习惯,能够有效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对协助维护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及时化解各类农村交通事故纠纷,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天安财险长武支公司始终坚持“为梦想护航 让人生天安”的企业使命,秉承“一生相伴,为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当做企业的使命。积极探索如何配合有关部门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障,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发生,维护乡村和谐与稳定工作,以配合交警共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为契机和抓手,积极主动,多方联系,全力配合,终于促成全县首批10个由天安财险和长武交警共建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启动投入运行。

c08a5a689666c10c7582aac24c2537f1.jpeg

6月1上午10时,15名天安财险公司保险代办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准时上岗,分赴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按照职能开展工作,事故中队负责人文尚涛、天安财险长武支公司负责人方海龙带队赴各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检查指导工作,各辖区责任民警赴劝导站检查保险代办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到岗情况,培训指导工作。

各辖区保险代办员、交通安全劝导员在检查、调试好设备后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以及劝导工作。洪家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保险代办员、交通安全劝导员高秀琴、崔粉妮以劝导站为依托,在312国道发现一辆未戴头盔且逆向行驶的一辆二轮摩托车驶来,立即拦停后,向其驾驶员讲解该违法行为的后果,并填写《村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相公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保险代办员、交通安全劝导员尚天权以乡镇集市为依托,向赶集购物的群众、沿街摆摊的商贩、公交车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宣传未戴头盔、非法载人、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亭口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保险代办员、交通安全劝导员张会智、杨丹丹利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及手机APP客户端,录入辖区机动车和驾驶人员基本信息,对区域内的隐患路段通过手机APP及时上报。

后续长武交警和天安财险长武支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丰富创建警保联动的内涵,构建综合性、立体化的服务体系。将在快处快赔、协同宣传、共建服务点、事故预防、交管服务合作、互助协查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支持长武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方便群众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