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区以“双招双引”为抓手促进项目人才双落地

时间:2021-02-20 15:28:3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阎良区以“双招双引”为抓手促进项目人才双落地

下一步,阎良区将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招引项目聚集人才、聚集人才促进项目,推行“项目+人才”联合招引模式,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安排、同推进,举办招商引资活动时同步开展招才引智推介对接


春节期间,在陕西金信天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阎良区相关领导和科工局为企业送上了新春祝福,与企业董事长米天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询问企业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金信天钛是阎良区招引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创办人米天健博士是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为促进项目落地,阎良区落实专人进行联系帮扶,帮助企业协调厂房,申报项目支持,落实奖补政策,申请创业贷款,安排高层次人才入住人才公寓。过去的一年该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米天健领衔的创业团队获得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和“三秦青年科技创业之星”称号,7 项专利申请正在审核之中。

455f4fe303d907731e6d8069fe2585e2.png

阎良区招商引资工作大会

近年来,阎良区不断完善机制,制定了《“双招双引”联动工作方案》,针对招引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跟上服务,兑现人才激励政策,确保人才资源、政策全面转化落地,以服务人才“软实力”,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

在2月19日下午召开的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大会,阎良区把“双招双引”作为重点任务之一,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聚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招商引智大突破。下一步,阎良区将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招引项目聚集人才、聚集人才促进项目,推行“项目+人才”联合招引模式,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安排、同推进,举办招商引资活动时同步开展招才引智推介对接。针对重点招商项目设立人才服务专员,跟进重点项目人才需求,促进项目人才双落地。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