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税务:企业稳岗留工 税务暖心助力

时间:2021-02-25 15:28:0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灞桥税务:企业稳岗留工 税务暖心助力

为了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税务支持,灞桥区税务局还通过税企党建共建等方式,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用税费红利和真情服务,为企业稳岗留工贡献税务力量


“有了税务部门真金白银的大力支持,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状况,解决了企业支付工程款和职工工资的燃眉之急,让企业以岗留工、以薪留工有了底气。”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灞桥区税务局与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税企座谈会上,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王亮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主要承担西安地铁9号线的建设和运营。受疫情影响,西安地铁9号线2020年12月运行以来,实际客流量与预测量有不小的差距,企业运营遇到了困难。灞桥区税务局了解情况后,及时送去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进行辅导,让企业顺利地享受到了政策红利。2020年至今该企业共申请了3次留抵退税,前两笔退税款已到账,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运营压力。今年春节该企业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100多名外地员工中的大部分都留在西安过年,企业用退税的资金支付员工加班补贴、开展春节慰问、做好后勤保障等,为员工留在西安过年提供更多便利。

为了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税务支持,灞桥区税务局还通过税企党建共建等方式,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用税费红利和真情服务,为企业稳岗留工贡献税务力量。“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公司的帮助与关心,让我们在这个‘疫情寒冬’感受到了‘税务春风’的温暖。感谢税务部门长期以来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帮助企业精准落实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副总经理马新平满怀感激地说。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