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陕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16:47:1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华财险陕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分公司机关与西安中支合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中华财险陕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中华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机关与西安中支合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3520e5fdea86dad76aaf60b6a2aaa9b1.png

按照活动安排,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在指定道路沿线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清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组织有序、热情高昂,所经区域,停放无序的共享单车被一一摆放整齐,车体及路边的小广告也尽力清除干净,道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为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共同迎接古城举办“十四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8a08860122aaefc8516afaf55d3fea1c.png

6c23f0a1b7d7f6dc88e78ea05c99458a.png

中华财险陕西分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热心关注公益活动,用心回馈社会。自2020年成立分公司志愿者组织以来,已招募10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各类志愿活动10余次,为践行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