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重磅推出重疾险 获行业内好评

时间:2018-11-20 16:00:2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意人寿重磅推出重疾险 获行业内好评

中意人寿于11月20日推出的“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同时包含身故、全残等多项责任,内容丰富,保障全面。


健康,随着2018年一些重量级文艺大家的离去,再一次在公众心中激起了一片涟漪。虽说健康的话题从未远去,但在每日匆匆忙忙的生活中又会慢慢退居到第二位,然后在每年的常规体检中短暂的重新占据主位。“你买保险了么”悄然在同事中、朋友中形成了讨论话题,但买多少,买哪家,怎么买,仿佛成了普通大众购买保险前的例行问题。2018年年末,经过长期的保险市场研究及反复论证,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诚意推出“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获得了行业内的好评。

中意人寿于11月20日推出的“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如下特点:

中意人寿表示,此次新推出的“一生安康”保险产品计划可谓是业内良心产品,该产品以高发病率、高治疗费、高康复费的“三高选择”为原则,筛选10种疾病额外赔付,被保险人的保障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同时,为真正回归到保险“保险姓保”的基本功能上,中意人寿对于这特定的10种疾病,根据不同年龄及性别进行分组细分,让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更享轻松。该险种同时覆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特定疾病、保费豁免等诸多责任,其中重疾种类达到105种,包括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重大器官类风险等诸多风险。

考虑到如今80后、90后已逐渐担起家庭中、工作中、社会中的重担,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1+2+4结构的家庭重担让轻症的发生率逐步提升,所以在重疾保障的基础上,中意人寿“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将轻症疾病种类增加至50种,不设组别分置,有效避免了客户在罹患轻症后,无法投保重疾险或者需要大幅加费的情况。

中意人寿表示,随着“保险姓保”相关政策的推出,以及人口老龄化、中产阶层崛起、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催化下,我国保险产品越来越从理财型走向保障型,消费者也更加关注保险所带来的保障功能。

(中意人寿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