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批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时间:2018-11-20 16:01:5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批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近日成功破冰“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近日成功破冰“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实现两笔近千万贷款投放落地,借款客户分别为从事专业电能质量改善、低电压治理、智能电网相关技术,以及民用航空器附件研发的科技型企业。通过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产品,在短期内向相关企业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为从事实体经营、具有良好资信状况的小企业主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融资通道,有效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题。

小微企业房抵快贷是指以借款企业名下或企业实际控制人、借款企业股东及其配偶名下的房产(公寓、住宅、办公楼、商铺等)作抵押,向银行申请的用于生产经营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是浦发银行“两增两控”项下小微企业拳头融资产品,纳入分行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本次业务落地,丰富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产品种类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贷款效率,更快、更便捷、更有效地满足小微客户的资需求,树立了浦发银行在当地小微企业中的产品竞争力。

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产品是浦发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未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深耕普惠金融,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