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的努力 切切实实的举措 实实在在的减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全心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05 17:18: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扎扎实实的努力 切切实实的举措 实实在在的减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全心服务民营企业

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在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派出客户经理申熙进行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制定授信方案


陕西省蓝田县蓝关街道办、孟村镇、三官庙镇、三里镇村,山西省蒲县乔家湾乡冯南庄、前堡、小洼、前进村……在中国的128个贫困村,都曾留下了西安祺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足迹。“自发自用 多余上网”,光伏作为扶贫工作的新途径,具有明显的产业带动和社会效益,已被国务院扶贫办列为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据西安祺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2015年来,公司已建设扶贫电站总装机容量13.5MW,工程总价1亿多元。但是,一方面公司为贫困村垫付工程建设费用的50%,另一方面,市场需求强烈,项目建设持续增加,造成公司资金较为紧缺。

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在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派出客户经理申熙进行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制定授信方案。项目从提交申请到放款,仅用6天时间就让企业拿到490万元贷款。对于企业的感谢,支行负责人刘潇楠表示:“能帮到企业、帮到村民,我们加几个班、熬几个夜又算得了什么?”

民企优先:多措并举 前置服务

近年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断提升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质量,支持绿色环保、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设置绿色审批通道,通过优先进行客调、审查,机动性增加贷审会频率,提前开展资料预审等途径,持续提升服务效率。截至2018年10月末,民营企业客户信贷投放余额占本行表内投放余额的53.58%。

聚焦民企:减费让利 保障额度

为切实降低企业各项金融费用,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严格落实收费减免政策,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强化落实“两禁两限”规定,禁止向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严格限制收取财务顾问费、咨询费。进一步缩短融资链条,清理不必要的“通道”和“过桥”环节。同时,透明公开定价,对部分“民营企业”、“三农”企业开展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及方式。特别是在民营、三农企业客户的贸易金融业务方面,专门制定了管理办法,在国际汇款方面,汇入汇款免收手续费,汇出汇款在实际办理时,实行20%-50%优惠让利。

同时,给予环保、民营、小微企业专项信贷额度,由分行层面直接审批,优先保障信贷资源保证投放。

服务民企:创新产品 提高效率

2018年以来,恒丰银行加大产品创新,推出了“好房快贷”、“年审贷”、“恒信快贷”、“电子订单贷”、“电子供应贷”等运用大数据分析和平台审批优势,具有快速便捷特点的产品,服务在陕企业。

2018年11月,恒丰银行“年审贷”产品及系统正式上线,年审贷是恒丰银行新研发的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的专项产品。是指借款人以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措施,向其发放不超过三个融资时段(每一融资时段为12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最大的优势是一次审批,三年有效,还款方式灵活多样,解决了“先还后贷”所造成的资金压力,节约成本。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始终以此为目标,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切切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减免,为民营、小微、环保企业送去金融支持与服务。

(恒丰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