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8-12-09 13:13:12  来源:西部财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12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12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自贸片区管委会、人行西安分行跨境办主要领导出席发布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陕西旅游集团、陕西建工集团、陕鼓动力、延安能源化工(集团)、隆基绿能等近百家企业以及多家主流媒体约200余人应邀参加发布会。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黄劲翔及首尔分行副行长李保昆共同出席发布会。

c815b2e632310aece1b3e625a7ff5697.png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跨境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表示,分行在陕成立近二十年以来,实现了与地方的同频共振、发展共赢。当前,陕西省位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体系内,区位优势显著,进入重要的历史发展新时期。尤其是自陕西自贸区成立以来,分行主动加强海内外联动,已帮助省内多家企业成功实现境外融资。希望通过今天的产品发布会,能够让“阳光自贸”成为光大银行在陕西的一张耀眼名品,从而更好地推动陕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9815c6097e6f461644ea7f17356ff4d3.png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致辞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跨境办详细解读了最新的自贸政策,着重介绍自贸区跨境人民币业务相关政策,提出要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推动自贸区跨国企业集团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鼓励境外发行人民币债券。

结合当地监管部门阐述的政策、环境及发展方向,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携跨境团队,重点介绍了光大银行贸易金融业务丰富的产品体系,分享了成功合作的经典案例,提出要通过服务全球贸易、服务供应链全流程、境内外全球交易,实现“客户全链条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她表示,光大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境内外、区内外服务优势,构建多元化、国际化的企业“朋友圈”,做企业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银行。

368fcfcc291d10dc7065b27bb3fe20e7.png

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讲话

作为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境外联动卓有成效的兄弟分行,首尔分行副行长李保昆结合陕西自贸区的特点,介绍了境内外分行联动产品,因地制宜为陕西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方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田继红作为客户代表发言,感谢光大银行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跨境融资,并表示愿继续深耕双方合作模式,实现共商共赢。

db3e1586cdef0e07c62eb67302646cbe.png

阳光财富、链接未来

此次发布会,时逢中国光大银行战略推进、加快转型的时机,本着努力打造“国内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愿景,整场发布会从宏观布局到监管政策,再到环环相扣的产品,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境产品视觉盛宴。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境内外协同联动,自贸区内外平台搭建,助力陕西经济实现追赶超越新发展。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