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保监局正式挂牌运行

时间:2018-12-18 15:35:45  来源:中国银监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银保监局正式挂牌运行

陕西银保监局筹备组全体成员,原陕西银监局、原陕西保监局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辖内各银监分局、延安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揭牌仪式


12月17日,根据银保监会的统一安排,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以下简称陕西银保监局)在原陕西银监局机关举行揭牌仪式。筹备组许文同志和毋育生同志共同为陕西银保监局揭牌。

WGcIVRskev4MMkWC0WKQhZKbPJJoNFm8L2icC43T4txEpIjHk3eqcMg

许文同志对陕西银保监局成立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金融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机构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干部要在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上做好模范表率,心合一处,共商共谋,真正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要认真落实刘鹤副总理提出的“忠、专、实”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尽快健全党的基层组织,推动建立相互学习机制,不断推进业务贯通、职能融通、人心相通。要统筹推进辖内分局组建和监管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确保机构改革与监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要严格机构改革期间廉政和纪律要求。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堵塞制度漏洞,落实制度规定,依法监管,严格监管,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开启新篇章。

陕西银保监局筹备组全体成员,原陕西银监局、原陕西保监局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辖内各银监分局、延安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