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 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西安站盛大举行

时间:2018-12-22 11:06:0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 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西安站盛大举行

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主论坛开场,由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为大会致辞


12月21日,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西安站召开。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恒天中岩副总裁闻群,中海晟融总裁陈刚,上海摩山董事长王亚骏,恒天财富执行总裁、中岩投资总裁刘明,恒天财富执行总裁毛圣昌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18ea8afafa906ace2895cd9d69c70823.jpeg

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主论坛开场,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致辞。他表示,如今中国西部地区正经历大规模崛起时期,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顺应时代大势,在着力于西安市场的基础上,深耕整个西北区域。截至今天,恒天财富西北地区的规模从创业初期的6位成员,发展成为一个近170人的专业优秀团队,多年来为西北地区近7000名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专业用心的财富管理综合服务。

十年中,中国经济规模增加了2.5倍,外汇储备增加了1.5倍,中国成为全世界经济规模增长最快的一个国家。也是这十年,中国的投资理财市场和财富管理市场经历了深刻的演变,当前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同样这十年也是恒天人并肩携手、努力奋斗的一段长跑结果。这段路上,恒天人感受过初创时勇闯三方市场在全国获取客户信任的酣畅淋漓,也经历过严监管下思考是否持续实质合规的短暂徘徊……所幸,在阶段性的战略调整下,恒天方队步履一致,脚步坚定向前,走出了一条具有恒天特色的稳健发展道路。“回望过去十年,我们读懂了责任。站在时代的拐点,我们坚守责任的决心变得更加的坚定。”周斌表示。

在去杠杆、去刚兑、去通道、破除多层嵌套的影响下,2018年的财富管理市场发生了巨大变革,资管新规为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的道路。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对此表示,世间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波浪式的,有波峰必然有波谷,有波谷必然有波峰。2018年是行业发展的拐点时刻,2019年以后,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会进入持续的、长期的规范发展阶段。

a011ed184ea2e06f28aa3766c478b6c9.jpeg

会上,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恒天中岩副总裁闻群对2018年进行了全面回顾和分析。她指出,在去杠杆和贸易战的大背景下,内忧外患同时来袭,经济下行压力加大:A股市场风险大幅释放,市场相对底部显现;债牛开启一波三折,利率债强于信用债,高等级强于中低等级;商品市场大类均下跌,细分品种分化较大;一级股权市场风险偏好降低,股权市场降温,趋于理性;房地产市场政策从严,价格出现松动,开发商融资压力较大。

对于2019年的宏观经济环境,闻群表示,2019 年大概率将出现“经济周期向下+货币周期扩张+信用周期企稳”的组合形势,并依此对客户给出针对2019年资产配置的专业建议。她将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称为“拨云见日 否极泰来”,指出:2019年股市危中有机,贝塔机会将现;债市牛市将进入下半场,利率债将过渡到信用债;商品市场2019年CTA机会显著;股权市场重点可关注五大块,消费升级、医疗、教育、先进制造、文娱传媒;房地产市场政策则有望边际放松。

c2989f0d285b6571fc59e70d0060f9eb.jpeg

据悉,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截至目前,“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2019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已在天津、南京、佛山、东莞、常州、深圳等多地成功举办。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