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

时间:2018-12-24 15:36:3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成立,是交通银行着力加强雄安新区机构建设、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12月21日,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战略客户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据了解,雄安新区设立后,交通银行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主动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工作中,对接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交通网建设和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与中国交建、中石化绿源地热等央企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提供授信支持。利用“结算+”套餐“越存越省”等结算产品,全方位支持雄安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成立,是交通银行着力加强雄安新区机构建设、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交通银行将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积极发挥国际化、综合化战略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宗旨,不断增强金融创新能力。在金融科技、离岸金融等雄安新区重点打造样板的示范领域,交行将积极探索创新、先行先试,与雄安新区的广大客户共同描绘金融和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美好蓝图。

揭牌仪式上,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交通银行对接“数字雄安”建设,全国首发推出线上链式票据交易模式,率先在业内实现企业“缴存保证金、承兑放款、发票审核、贴现放款、转贴现交易”的票据开立及融资全线上操作。同时还举办了雄安主题借记卡发布仪式与交行线上票据链金融服务全国首发仪式。

(交通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