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陕西省“税银互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9-01-11 14:31:0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陕西省“税银互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发来感谢信,对该行在“税银互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积极作为表示衷心感谢,并授予该行“税银互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发来感谢信,对该行在“税银互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积极作为表示衷心感谢,并授予该行“税银互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与陕西省税务局、总行小微部沟通协调,完成税银互动合作协议签约,科技系统对接等基础工作,仅用时1个月就完成了“纳税网乐贷”产品上线工作。

“纳税网乐贷”是基于税务数据的纯线上信用产品,小微企业只需要微信关注“民生小微之家”公众号,点击贷款申请“纳税网乐贷”,提交融资需求完成申请,3分钟即可获得授信额度,成功签约放款。截至2018年末,该产品上线4个月累计审批客户190户,授信额度3379万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加强与陕西省税务局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把“税银互动”工作推向深入,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授信条件,贴近客户需求,最大限度方便客户,为更多诚信纳税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共创“企业有发展,银行有效益,税收有增长”的良好格局,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