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带---2019“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暨西安市商州商会年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9-01-19 17:36: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带---2019“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暨西安市商州商会年会在西安举行

1月18日,2019“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暨西安市商州商会年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月18日,2019“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暨西安市商州商会年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带”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项目推介、文化音乐,改革开放颂等形式,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帮助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共商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商州区工商联主席杨立清,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以及西安市商州商会会员单位、知名商协会、企业家、媒体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

3c2f6db62420572ef5ee8271631f381c.png

中共商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致辞

巩利杰充分肯定了西安市商州商会为加强西安、商州两地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巩利杰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商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机会更加凸显,发展优势和发展动力加倍释放。近年来,商州区委区政府积极开展财务补短板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商州的发展已进入了新的时代。希望西安市商州商会继续践行办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商会和会员企业人脉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促进西安、商州两地合作交流,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d455a3c2f1e99edf0cbbad62c9478d7.png

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致辞

金新康在致辞中代表西安市商州商会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一年来各个会员单位对商会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一年西安市商州商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表示,西安市商州商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同时,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