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暨科莫罗夫斯基演讲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9-01-20 11:08:3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暨科莫罗夫斯基演讲会在西安举行

1月17日,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暨波兰科莫罗夫斯基演讲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8ba4eb448a4a2b6a1dde8dd506e5935a.png

1月17日,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暨波兰科莫罗夫斯基演讲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秘书长汪桥梁等10位贵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演讲,数千名来自全球各界的优秀企业家共同聆听了此次演讲会。

df22d93154beb2b564bef34fe919ea0d.png

据悉,1月17日是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的第二天,1月16日,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就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下午3点,“长安韵·丝路情——2019当代艺术(咸阳)国际邀请展”在咸阳清渭楼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兵、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威廉·沃尔特·武尔夫(Christian Wilhelm Walter Wulff),波兰前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Bronislaw Komorowski)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e23ee71a8011b6ba3d3a5b50e07c3806.pn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促进企业创新型发展,融入全球产业链合作,旨在研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略,进一步发挥陕西历史丝绸之路延续重要作用,推动陕西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促进陕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科莫罗夫斯基先生在1月16日上午的演讲中就波兰和中国丝绸之路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演讲中说道“波兰是占据绝对的地理优势的国家,在欧洲危机地图上一直保持着绿洲的状态,多年来我们和中国建立了长久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带一路”更是具有抱负的远大理想和远见的倡议,它把丝绸之路看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和中国互通的渠道,加强与欧洲大陆的联系。虽然我们的民主制度有差异,但基本宗旨和战略却是相似的,合作不仅仅是贸易之间的往来,我们对自然环境和新资源的领域也需要加强合作。所以,我们也将一直遵循有利于双方发展的原则,相互尊重、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共同维护国际秩序。”

6dbebb17f3cf8048e18f0411bcaa5cc1.png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