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获利好消息支撑

时间:2019-01-21 09:30: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油价获利好消息支撑

国际油价上周出现回升。


国际油价上周出现回升。截至18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53.8美元,涨幅为3.32%。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62.7美元,涨幅为2.48%。受贸易情绪改善、OPEC减产以及美联储对于加息的温和表态,今年头13个交易日,油价已经反弹18%,创18年来最大同期涨幅。

国际能源署18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报说,近来主要产油国已开始落实减产承诺,同时,近期北半球的低温天气增加了短期的不确定性。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环比减少21个,降至852个。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此前表示,石油市场“仍处于正轨”,并将很快恢复平衡,石油生产商愿意在必要时采取更多措施。这些消息都对油价形成支撑。

国际黄金市场上,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美元,收于每盎司1282.6美元,跌幅为0.75%。

分析人士认为,当天美元指数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美元指数18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28%至96.3371。

18日,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5.399美元,跌幅为0.8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802.1美元,跌幅为1.26%。(记者 周武英)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