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841.8亿

时间:2019-02-15 09:07: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841.8亿

今年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84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


14日,记者在商务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84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其中,高技术产业特别是高技术服务业增幅显著,分别为40.9%和113.4%。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两个外商投资目录正在征求意见,新版“目录”鼓励外商投资范围再扩大,智能制造、高新技术等领域将迎来免征关税、所得税优惠等诸多利好。

高峰指出,目前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以及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正在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稿中,鼓励外商投资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全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较上一版增加了53条,鼓励外资更多投向现代农业、生态建设、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适用于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海南省,增加了43条,注重发挥地方特色资源等优势,促进沿边开发开放,加强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投资合作,发展外向型产业集群。(记者 王文博)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