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拜访榆能集团董事长宋玉琪

时间:2019-02-18 17:25:2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拜访榆能集团董事长宋玉琪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应邀带队前往榆林市拜访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应邀带队前往榆林市,拜访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榆神煤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能集团”及“榆神煤电”),与集团董事长宋玉琪、集团总会计师杨玉林、财务总监李志伟、榆神煤电总会计师刘宁平等多位高管座谈。双方就加强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等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深挖合作深度等达成共识。

150ee26e7b65dfa37bf34b19ae26f0ff.jpeg

榆能集团董事长宋玉琪对薛文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榆能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情况、业务板块特色、战略布局及发展愿景,回顾了双方早期的合作成果,充分肯定了民生银行灵活的机制以及高效专业的业务能力,对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集团下一阶段发展面临的各项金融需求,表示对2019年开启的新合作表示期待。

06a256c6b1b2182ddb376d1117cfda8d.jpeg

薛文才行长介绍了民生银行发展历程,强调民生银行具有敢于担当、敢于拼搏、创新意识强的优势和影响力,自己将作为榆能集团首席客户经理,组建榆能集团专项服务小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接企业核心需求。薛文才借鉴了戏曲名家常香玉“戏大于天”之言,表示将以“客户的事是天大的事”的态度为榆能集团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与榆能集团保持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助力榆能集团未来发展。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