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助推保险行业升级,递增型多次赔付产品又添新秀

时间:2019-04-23 17:19:5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保险助推保险行业升级,递增型多次赔付产品又添新秀

近日,慧择保险网与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有限公司联合定制的递增型多次赔付重疾险“守卫者2号”正式亮相


西部网讯(记者 刘小唯)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保险科技的出现和应用,移动支付的迅速普及,助推了互联网保险快速发展。中保协对外发布的《2018 年度互联网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互联网人身保险全年累计实现规模保费达1193.2亿元,通过第三方渠道共实现规模保费 991.9 亿元,占互联网人身保险总规模保费的 83.1%。

笔者了解到,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基于消费者痛点,利用平台消费大数据,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定制化的互联网健康险保险产品,颠覆了保险行业以产品为导向推向市场的传统模式,具有高智能化、高性价比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近日,慧择保险网与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有限公司联合定制的递增型多次赔付重疾险“守卫者2号”正式亮相。据悉,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和创新是重疾保额按赔付的次数递增,最高赔付6次。首次重疾赔付100%保额,第2次赔付110%,第3-6次每次赔付120%。此外,保障病种增多、保障更全,针对市场上大部分重疾险没有中症保障的不足,守卫者2号新增了25种中症保障,且中症、轻症不分组,首次重疾、中症、轻症均可豁免余期保费。

近年来随着医学的进步,很多重大疾病可以治愈或者有效延长生存期,但单次赔付的重疾险在发生赔付后合同终止,再次投保被拒保的情况时有发生。守卫者2号重疾可多次赔付的特点,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保障。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我们拥有海量的用户数据和服务经验,可以借助大数据挖掘互联网保民的需求。”慧择保险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慧择网相继联合和谐健康、复星联合、百年人寿等保险公司推出了多款定制化的互联网健康险产品,获得了很好的销量和市场反馈。

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保险助力传统保险行业创新,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互联网保险推出的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有效需求,推动了保险产品的优化升级。二是互联网平台从核保、保全、理赔等每一个服务环节上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的服务,颠覆了传统保险行业的服务模式,为保险行业服务效率质量的提升助力。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