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举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债务资本市场推介会暨投资者联盟启动大会(陕西站)

时间:2019-04-25 15:23:1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建设银行举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债务资本市场推介会暨投资者联盟启动大会(陕西站)

陕西省金融办、陕西省国资委、西安市政府、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3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省内外10余家重点债券发行企业、建设银行总行、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及建行集团多家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4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债务资本市场推介会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陕西省金融办、陕西省国资委、西安市政府、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3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省内外10余家重点债券发行企业、建设银行总行、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及建行集团多家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王文莉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建行近年来紧抓政策红利,在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和广大客户朋友的指导和支持下取得了快速发展。近三年,陕西分行累计实现投行综合融资量近1600亿元,其中,2018年全省投行综合融资量480余亿元,债券承销量近2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基础设施、能源化工、先进制造业等一批省、市重大项目建设。2019年,陕西建行将继续以“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融入省、市重大部署决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庞波副局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西安经济总量实现了8,000亿元的新突破,进入全国20强。西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正进一步加快,黄金机遇期的双重叠加将会赋予西安市新的使命和机遇。“投资者联盟”理念和模式与西安市的科技金融产业发展不谋而合,感谢建设银行“投资者联盟”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让各类机构为西安的金融发展建言献策,为西安市优质发债主体的发展添砖加瓦。

建设银行总行投行部吴小隆副总经理表示,建行从2005年至今共为1,100余家企业承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39,000亿元,连续七年摘得非金债券承销量桂冠。通过本次交流,希望进一步加深企业和投资人间的互联、互通、互信,不仅为债券的成功发行奠定基础,更为陕西实体经济增强活力、提高质效,为推动直接融资服务陕西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会上,王宪安副巡视员、庞波副局长、罗屹调研员、张德进副处长、吴小隆副总经理、王文莉副行长、中银国际证券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周超为我们正式启动了中国建设银行债务资本市场推介会暨投资者联盟大会,为陕西地区优质企业展示实力形象、畅通债务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提供支持与保障。

会后,本次路演活动特邀请了申万宏源、长沙银行、东海证券、第一创业、中信证券在内的二十余家国内主力投资机构实地考察陕西企业,帮助投资人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发展现状,助推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带动实体经济,助力陕西经济发展。

陕西省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西安市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同时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始终牢记服务国计民生、服务社会大众的初心和使命,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陕西经济实现“追赶超越”。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