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陕基视野”第二期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9 11:06:2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陕基视野”第二期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自律组周少锴会上,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监事长强力向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进行了现场授牌,并颁发资格证书


5月17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陕基视野”第二期之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与自律管理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顺利举行。

5941dab04a46a74e59ca2043e0d3d4f3.png

培训会现场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登记组杨雪、私募管理部自律组周少锴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监事长强力、全体会员单位、区域内金融投资机构、律师、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服务机构逾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媛媛主持会议。

6924fe88185a4d1a50e59e66ff2c5c0c.png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媛媛

杜宏会长在欢迎致辞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及发展现状,并呼吁陕西地区的各会员机构及从业者积极行动起来,严格依法合规经营,共同守护基金业难得的发展机遇,守护基金业的行业声誉与来之不易的市场地位。

03a1cfca1c096ed256dc8433edcdde2a.png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

随着私募行业的快速发展,在金融监管全面趋严的背景下,中基协对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提出了更细化和严格的要求,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准入门槛,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已进入一个强监管、严审核的时代。与此同时,私募基金行业的自律管理体系日趋完善,理解私募基金自律管理逻辑,强化风险控制,对于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意义深远。

e5824084517744197b3a5234ab6f07cb.png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登记组杨雪

中基协的专家老师对2018年12月施行的最新《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须知》进行了系统性的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私募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控制与自律管理做了全面讲解,同时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个性化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答复。

35c5156f4fce82e3107ed3c7c72c2c73.png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自律组周少锴

会上,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监事长强力向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进行了现场授牌,并颁发资格证书。

84674dfde5514256d314a8f4a79b0a72.png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副会长、监事授牌授证

93070cf275c504d1c1c328a17fce2f9d.png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是接受陕西证监局业务主管,由陕西省区域内基金行业以及相关产业组成的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地方协会类特别会员。搭建学习平台,宣传监管政策、组织会员学习、推进行业自律是协会的基本职责。协会后续将继续做好组织者、服务者的角色,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促进陕西省基金业规范健康发展,推动直接融资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和促进陕西省实体经济。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