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携手诺兰瑞托家族办公室举办税务规划沙龙活动

时间:2019-05-21 09:12:4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生银行携手诺兰瑞托家族办公室举办税务规划沙龙活动

​5月8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携手诺兰瑞托家族办公室为该行高净值私银客户举办税务规划沙龙活动。


5月8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携手诺兰瑞托家族办公室为该行高净值私银客户举办税务规划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获得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认同。

活动伊始,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邵华对私银客户的热情参与表示欢迎,并期望能一如既往地为私银客户的家庭资产财富管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支持。

特邀嘉宾宋宁先生从个税改革角度解读家族财富管理,分析未来的个税发展趋势,梳理新趋势下家族财富管理的思路,以生动活泼的案例、专业的法律知识体系为客户阐释了家庭资产传承方面风险管理重点。

讲解主要从税务风险的防范和化解、个人风险与家族财产的隔离等方面介绍家庭可能面临的风险暴露,进而需要采取一定的防范措施进行风险的转移、隔离,高端保险和一些信托工具的的组合运用能够良好防范此类风险。讲解过程中,宋宁穿插了当下许多知名人物的家庭财产管理案例,生动展示了家庭提前做好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的重要性,引起了客户浓厚的兴趣,并开始检视自我家庭中的资产传承风险。

此次税务规划沙龙有效引导了私银客户面对新的变化和趋势时树立税务身份、税务架构的意识,在进行家族财富安排时考虑降低或排除税务风险。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