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民生村镇银行顺利召开年度“三会”

时间:2019-05-21 09:16: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志丹民生村镇银行顺利召开年度“三会”

5月11日,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了2018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Meg7JMsBvOibYvnNqKohNGxicjAY1Pnq88J6MiccDqNAj1rB5SyibqamLw

2019年5月11日上午,在律师的见证下,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了2018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王建平、延安银保监局相关领导、村镇银行股东代表及董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9年经营计划共计二十项议案。王建平代表民生银行向各位股东及监管对志丹民生村镇银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志丹民生村镇银行的下一步发展与股东代表及监管展开亲切交谈。延安银保监局领导对志丹民生村镇银行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列席会议的各位股东提出要尽到股东的责任与义务,号召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给予志丹民生村镇银行最大的支持,共同实现志丹民生村镇银行稳健可持续发展。

会后,王建平与志丹村镇银行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展开亲切交流,在肯定2018年成绩的同时,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将党建、团建在日常工作中体系化、系统化、常态化;二是严守合法合规红线,领导班子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严把道德风险,严控合规经营;三是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细化授权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并将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四是加强与总分行及其他村镇银行的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降本增效,提升盈利能力,确保志丹民生村镇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夯实基础,合规经营,提升盈利能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总分行与监管机构的信任与支持!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