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顺利召开年度“三会”

时间:2019-05-21 09:25:0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顺利召开年度“三会”

​5月10日,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


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律师的见证下,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王建平及榆林银保监分局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方案等二十余项议案,出席会议的董事、监事及股东代表一致对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2018年的经营成果表示满意,并对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在2019年的经营方针和路线给予了肯定。王建平在会议上指出,榆阳村镇银行要秉持“做稳、做实,做精、做强,做大、做美”的经营管理理念,积极拓展业务,增强盈利能力,同时严把风险防控关,继续保持省内村镇银行第一的位列,确保业务稳健发展。

会后,王建平与榆林榆阳村镇银行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座谈交流,他在肯定榆阳民生村镇银行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党建、团建工作,领导班子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二是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内部管理,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员工专业能力;三是加强与民生银行、村镇银行的沟通,实现资源优势共享,形成工作合力。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将以此次“三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加快转型经营,提高风控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利益,为美好前程再创佳绩。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