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宋庆泽行长与安康市政府一行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19-05-21 09:52: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分行宋庆泽行长与安康市政府一行开展交流座谈

​5月16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市金融办主任张涛,安康银保监分局局长党宏明一行前往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交流考察。


spacer.gif

spacer.gif

spacer.gif

1940193d58b5ce66dfecbd7f29d17293.jpeg

5月16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市金融办主任张涛,安康银保监分局局长党宏明一行前往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交流考察。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宋庆泽行长热烈欢迎邱市长一行,并与来访团举行亲切会谈,吕荣荣副行长、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

宋行长首先对邱市长一行来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产品、队伍结构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宋行长指出邮储银行在与其他金融机构相比优势显著,近年来大力推进转型发展,积极开拓市场,强化合规管理,服务实体质效显著,业务优势持续巩固,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有信心有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邱市长对安康整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对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邮储银行作为国有第六大商业银行,坚持普遍服务,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支相当重要的金融力量。安康正处于“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重要机遇期,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重大项目建设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建设、民生、医疗、水电、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将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稳定的沟通机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栗丰佳)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