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防范电信 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16:27:4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防范电信 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近期,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守住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资金安全,近期,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守住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开辟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专区,并配备宣传折页;营业网点门头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部客户等候区液晶电视不间断循环播放《给聪明人的实验》公益短片,提醒客户警惕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网点大堂经理对等候客户进行了“一对一”宣讲,尤其是加强对老年人的宣传教育,有力提升了广大客户对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和手段的认知。此外,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还借助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撰写、发布专题文章,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17ef9af2913f9a674f6172193125b8af.jpeg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深入广场、社区、学校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广泛传播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宣传成效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促进金融秩序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加大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为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人: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赵佩瑶)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