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与苏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3 17:41:3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与苏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2日,兴业银行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2日,兴业银行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苏宁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科技、国际、多元新苏宁。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与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表示,将围绕苏宁集团“科技苏宁、智慧服务”战略发展规划,与苏宁集团在授信业务、社区金融、消费金融、体育文创、金融科技、资产管理、投行业务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发挥该行投行与资管业务优势,为苏宁提供债券投资、并购贷款、资产证券化、股权投资等专业金融服务。双方还将基于各自资源和优势,实现客户、渠道和数据的互补共享,合作开展消费场景体系建设;探索跨境、农村等电子商务领域的平台开发、渠道建设合作模式;开拓风险管理领域合作,共同建立互联网金融的联防联控机制。

苏宁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位居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经过不断拓展,目前已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等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兴业银行与苏宁集团合作近20年,兴业银行不仅服务苏宁集团也与其旗下多家企业有深度合作。截至2019年3月末,各类信贷余额约70亿元,提供包括贷款融资、投资银行、供应链金融等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苏宁集团在门店、物流、科技、资金等方面持续巩固优势,强化核心竞争力。

此次与苏宁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是兴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切实举措。兴业银行起步于民营经济发达的福建省,一直关注并支持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发挥综合化服务优势,持续增加优化金融供给,当好民企融资顾问,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3月末,兴业银行民营企业贷款6724.78亿元,占对公贷款的38%,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260.10亿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