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5 18:19:2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长安区邀请36个文化企业、文艺创作者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代表,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4711b6250e90fae30c8767c743a70c3b.jpeg

7月12日下午,长安区邀请36个文化企业、文艺创作者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代表,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文化产业点评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长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省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鲁吉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兆为参加会议并讲话,17家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a7d282003810a5bca19f18c9a01f312b.jpeg

会议宣读了《关于奖励扶持2018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为陕西睿天辉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和优秀文艺作品兑现了奖励扶持资金331.5万元。

会上,与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了企业家对长安发展文化产业的意见建议和在长安创业的感受和体会。西安大汉上林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陕西那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白辰先后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助力长安文化产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与会企业对近年来长安区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升给予一致好评,也希望长安区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当好文化企业“五星级服务员”,在产业发展和政策扶持上加大力度。

c5276d9e9a4e52109b452d3c65549038.jpeg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负责人围绕服务好文化企业现场发言。省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鲁吉安介绍了全省文化发展形势和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兆为就进一步加快长安文化产业发展,希望各企业大力宣传推介长安,多为长安招商引资;在技术创新和文化产品生产上多下功夫,努力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街道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兑现落实好文化产业政策资金,当好文化企业“五星级服务员”,合力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下半年,长安区将紧盯市考指标任务不放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政策资金兑现,促进文化与旅游、科技、金融等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文化市场主体,为长安区建设“三园”、创建“三区”、建成“三都”汇聚更多澎湃动力,为西安实现追赶超越贡献长安力量。(长安区委宣传部 刘勇)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