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7-21 13:42: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官网消息,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京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官网消息,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京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发行董事长解学智主持。

会议共9项议程,听取了农发行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等9项议案,表决通过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

党的十八大以来,农发行坚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办行宗旨,坚持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遵循银行规律“三位一体”的办行理念,牢牢把握政策性银行办行方向,秉承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全力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全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有力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农发行将持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和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支持农业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贫困地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有效的公司治理机制作用,稳步推进改革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将农发行建设成为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牛广文)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