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装备与智能制造(西安)专题路演举行

时间:2019-10-22 14:38:2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装备与智能制造(西安)专题路演举行

2019年10月22日,由徐州市人才办、徐州市双创大赛办主办,徐州市工信局承办,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执行的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装备与智能制造(西安)专题路演在西安美丽豪酒店成功举行


8ba89289b42a75ae6f6da6562e091ea7.jpeg

2019年10月22日,由徐州市人才办、徐州市双创大赛办主办,徐州市工信局承办,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执行的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装备与智能制造(西安)专题路演在西安美丽豪酒店成功举行。

“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是徐州市政府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要求,持续提升“赢在徐州”大赛影响力和实效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区域协同发展而开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处副处长谭清锰、徐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徐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吴斌、徐州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赵庆卫、徐州市工信局制造业推进处处长汤辉、寰球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倪凯、高校专家、创投专家及徐州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出席本次活动。

25ecca39517ae9704bc3bf4cd43ccff9.jpeg

路演开始前,徐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致开场辞,介绍了徐州发展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的优势,邀请广大英才参加莅临参加徐州总决赛,在徐州施展人生抱负,成就事业辉煌。寰球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倪凯致辞表示徐州近年来发展迅速,欢迎创业团队到徐州创新创业。

1f2a7fb22078f316817a31ecc59bd07d.jpeg

随后徐州市工信局制造业推进处处长汤辉对徐州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为广大创业团队做好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云峰教授作了《半导体微纳材料 新型光电芯片》主题演讲,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前沿进展及如何应用于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

f8eef8dbef2386e2edaaf64b537adc99.jpeg

在涵盖技术、风险投资、企业家的专业评委点评打分下,路演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这些项目均对徐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创业环境以及招才引智政策充满兴趣,在赛事间歇与徐州代表、投资机构等深入交流,了解产业方向和配套政策,详细介绍项目发展规划。最终共有5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徐州总决赛。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