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落子陕西,在三秦大地唱响“保险是爱”

时间:2019-10-31 11:54: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银三星人寿落子陕西,在三秦大地唱响“保险是爱”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表示,中银三星人寿是中银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落实集团综合经营战略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


近日,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开业仪式在西安中银大厦举行,陕西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银三星人寿在布局中西部地区寿险市场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意味着中银集团综合化经营战略在陕西省的进一步落地。中银三星人寿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勃、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刘焕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高明、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杰、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冯乃涤等出席开业仪式。

6d72a4e1d5bf740e69f810326a6bf1c7.png

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开业仪式

布局西部,助推中西部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银三星人寿是中国银行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也是中国银行在内地经营寿险业务的唯一平台。截止到2018年末,公司已连续两年盈利,保费收入达到72.04亿元,总资产达到148亿元,在全国92家寿险公司中居于第45位。

本次开设的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是继北京、天津、青岛、四川、广东、江苏、浙江、河南、山东九个省市后,中银三星人寿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分公司,也是中银三星人寿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家机构,是中银三星人寿在西部布局的关键一环。

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杰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中银三星人寿始终坚信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器,也是经济的助推器,此次开设陕西分公司,除了看好陕西省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外,更寄托着服务陕西经济发展、服务陕西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美好愿望。

4d110110f2ba318e767b4d0cd600d4f9.png

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杰致辞

未来,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也将会在集团整体战略规划的指引下,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共同为陕西人民打造“高品质,重保障,讲诚信,有特色”的保险服务品牌,全方位地满足陕西客户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助推保险事业在陕西地区的健康、稳步发展。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认为,随着国家对保险行业利好政策的加持,以及陕西人民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陕西省保险行业市场充满机遇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协同合作,推动综合金融服务普惠陕西

2019年中国银行集团综合化经营战略要求再上高度,要求围绕客户需求,行司联动,构建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竞争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中银三星人寿作为中国银行旗下的综合经营附属公司,是中银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的落地,是中银集团综合化经营战略布局,践行行司联动的重要举措。

从中银三星人寿来看,一方面,可以有利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满足陕西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另一方面,可以促进形成完整的金融生态圈,推动综合化金融服务体系的构建,实现客户资源的内部循环,从而推动中银集团业务更好地发展。

开业仪式上,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冯乃涤表示,陕西分公司作为陕西分行行司联动发展战略的业务单元之一,将会秉承着中国银行的经营理念,携手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以客户综合化需求为出发点,深耕陕西省的保险行业市场。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表示,中银三星人寿是中银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落实集团综合经营战略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中银三星人寿陕西分公司的成立,定将有力提升中国银行集团在陕西的综合化经营能力,提升对客户的多元化服务水平。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全面贯彻落实总行综合经营战略部署,持续深化行司联动,强化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发展。

4d845025f0db8a261073ed79ec6aface.png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致辞

担当责任,践行“保险是爱”

本次陕西分公司开业仪式上,同时举办了“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捐赠仪式,中银三星人寿向陕西省旬邑县、淳化县、永寿县、长武县捐赠25辆电动轮椅、280辆轮椅、280件坐厕椅,价值34万元。自2016年中银三星人寿加入陕西咸阳“北四县”扶贫队伍以来,通过“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项目,已累计向陕西省旬邑县、淳化县、永寿县、长武县捐赠价值超过150万元的医疗器械。此外,公司已连续4年向 “北四县”生源的在校贫困大学生及研究生捐赠共计1万份意外伤害与重大疾病保险,累计总保额10亿元。

3e6dc9bdf69d1635561f43ea8b043ba2.png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捐赠仪式

据了解,2012年以来,中银三星人寿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截至2018年底,已累计捐赠3507台,价值2437万元的高品质电动轮椅,帮扶全国25个省的3000多名残障人士改善生活状况,连续三年被载入国务院《中国扶贫开发年鉴》。未来,中银三星人寿将会继续践行保险是爱的理念,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中银三星人寿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杰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优秀的寿险企业,不仅要业绩成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中银三星人寿将以“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为宗旨,传承“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美德,用行动的力量践行责任担当,以切实的作为推进精准扶贫,帮助当地改善群众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咸阳北四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