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航天消费节盛大启幕 现场活动力度真正惠民

时间:2019-11-09 16:12: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西安航天消费节盛大启幕 现场活动力度真正惠民

11月8日下午,“品位生活·嗨购西安”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分会场活动之航天消费节在航天基地盛大启幕。


11月8日下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华商报》社承办的“品位生活·嗨购西安”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分会场活动之航天消费节在航天基地盛大启幕。西安市商务局、航天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媒体、嘉宾以及消费者近千人,共同见证航天基地这一年度盛典。

e9886d682c411620d1094d6782b6a81a.jpg

航天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李雷在讲话中表示, 本次消费节聚焦品质、品牌,以拉动消费升级,服务美好生活为目标,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将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带来新的消费机会,提升重点企业营商能力,促进辖区内居民消费能力提升。

ac5e23642eff62146df599a1db8a73aa.jpeg

居然之家航天城店总经理王树林代表商贸企业发言,作为一家家居建材主题的购物中心,我们要切实利用好“品位生活·嗨购西安”航天消费节的优质品台,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品质盛宴。商贸企业要集众商家之力,将航天基地商贸行业的实力和风采展现给消费者。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品位生活·嗨购西安”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分会场活动之航天消费节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围观。场内,歌舞《中国龙》不时引起阵阵掌声,互动游戏摇一摇领取购物券让中奖观众兴奋尖叫,抢红包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场外,现金抵用券领取处队伍如长龙,市民激情高昂,领券后便直接前往活动现场惠民点进行消费,米、面、油、生活用品种类繁多,真正做到让利于民,优惠于民。

f080e9f8f063e7d77a0230c1fccef307.jpg

此次活动联合辖区内居然之家、盛世丰田汽车、惠欧超市、壳牌加油站等企业,将从今日起至11月18日不断推出多重力度折扣活动,惠及民众,促进航天基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