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贝拉米签约2020进博会 蒙牛“进博舞台”再扩容

时间:2019-12-09 11:07:5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雅士利、贝拉米签约2020进博会 蒙牛“进博舞台”再扩容

18日,蒙牛旗下雅士利、贝拉米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成功签约,成为首批拿到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入场券”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乳企。


12月8日,蒙牛旗下雅士利、贝拉米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成功签约,成为首批拿到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入场券”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乳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与雅士利新西兰乳业、贝拉米分别签署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协议,中国驻新西兰使馆经商参赞黄岳峰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两大品牌签约明年进博会

据了解,这是进博会今年首次走进新西兰招商。孙成海表示,蒙牛、雅士利对进博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特别是在食品展区的展示,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雅士利国际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张平表示,雅士利致力于汇聚优质奶源,在新西兰自建工厂,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的国家平台,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4f0a30bd3ed84cc78ba221c5ee6cc9ed.png

雅士利新西兰首席运营官Rémy Charbonnel(左)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签约现场

另外,在此期间,正逢蒙牛收购贝拉米股权议案获后者股东大会通过,收购进程提速,这意味着贝拉米也将以蒙牛大家庭成员的新身份亮相2020年进博会。

本次签约仪式上,贝拉米有机首席运营官 Peter Fridell表示,2019 年贝拉米有机在国内跨境电商平台表现不俗,有机奶粉系列在有机跨境品类排名第一,有机米粉系列在跨境品类排名第三。未来,贝拉米有机希望借助中国这一不断扩大的开放市场,实现品牌对有机生活理念的推广,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纯净、优质的有机产品。

分析认为,蒙牛携雅士利、贝拉米一同参展明年进博会,体现出身为亚洲乳业领军者的综合实力与市场信心,未来将加速实现迈向全球顶级乳业巨头的步伐。

奶粉战队再添猛将

在今年11月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雅士利国际携雅士利、朵拉小羊、多美滋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宝贝与我”等奶粉矩阵布展。相隔不远处,贝拉米展区依稀可见。明年贝拉米的正式加入将使蒙牛“进博舞台”的婴幼产品阵营再扩容。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本届进博会上特别指出,蒙牛收购贝拉米后第一件事是要进一步挖掘品牌潜力,帮助其深度开拓中国市场。而专注有机品类的贝拉米也将对蒙牛高端奶粉系列进行有力补充。

5ae64f533f5563463b5a96a5d8c55094.png

贝拉米有机首席运营官 Peter Fridell(左)与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签约现场

贝拉米有机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也在进博会期间透露,贝拉米将在明年陆续推出高端有机羊奶粉、超高端有机奶粉产品,中文版有机米粉及DHA发酵乳果泥也将在明年3月与线下消费者见面,“这将对我们在线下渠道的拓展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整合全球资源营养全球

业内普遍认为,贝拉米将与新西兰雅士利、澳大利亚LDD、Burra一同完善蒙牛在大洋洲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加速实现从“Global for China”向“Global for Global”的实质性转变。

目前,蒙牛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从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并做到了从低温、常温到奶粉产品的全覆盖。如今,蒙牛国际化发展战略已经在全球五大洲落地,彰显出蒙牛国际化路径趋于成熟。

从供应链的角度,LDD、Burra Foods及贝拉米之间的合作,将为亚太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同时带来更大的协同效应,尤其在高端液奶领域。目前,蒙牛产品已成功进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蒙古等市场,蒙牛“以我为主”的全球乳业价值链体系正在成形。

今年以来,蒙牛与俄罗斯、乌拉圭等国家在奶源、贸易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更成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乳业“走出去”的标杆。蒙牛总裁卢敏放表示,海外各国,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乳业优势是互补的,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要促进“从牧草到奶杯”的产业链各环节共同分享发展红利,通过构建“全球乳业共同体”,推进全球乳业实现共治、共享、共赢的包容性、可持续发展。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