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成立

时间:2019-12-10 18:25:5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成立

12月10日,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成立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南二环支行举行,这是全市区县中首个成立的以股权质押为特色的支行。


12月10日,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成立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南二环支行举行,这是全市区县中首个成立的以股权质押为特色的支行。雁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亚省,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西安分行行长助理王伟出席活动仪式。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工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投资合作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办、区科创中心、小寨商圈管委会办公室、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鱼化工业园、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王伟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将推出主要面向科创型中小企业,以认股选择权加银行综合服务为特色的“萤火计划”,全力支持科创型企业扩充资本、发展壮大,提升自身“造血”机能,努力为雁塔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绿色金融服务。

3069923c3bf80ead783a1402dfc32338.png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王伟致辞

雁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亚省代表雁塔区政府致辞,向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成立表示祝贺。李亚省指出,成立股权质押支行是雁塔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雁塔区持续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的最新成果。李亚省强调,雁塔区政府重视金融力量在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以推动金融机构改革创新发展、加大金融招商力度、发展普惠金融等为主要抓手,不断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以期最终实现“降低企业获得信贷难度和成本”这一重要目标。李亚省希望,股权质押支行充分依托民生银行总行强有力的系统支撑,充分考虑民营小微企业有形资产少,无形资产多的现实特点,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和工具,拓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不断探索构建股权质押融资新模式,为推动雁塔区转型升级发展贡献金融智慧、输出民生力量!

56236c84bb31bec00daf731d7d526ef7.png

雁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亚省致辞

随后,在各方共同见证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共同为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并由雁塔区金融办主任柳林、民生银行西安南二环支行行长胡楠分别代表雁塔区政府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订“股权质押贷款”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资源信息共享、优化授信服务流程、创新股权质押金融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fd142861ae9145494cdc1fc31e86b6b0.png

雁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共同为股权质押支行揭牌

94690a6ef2ea62146c2c09282f5b420f.png

雁塔区金融办主任柳林、民生银行西安南二环支行行长胡楠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股权质押支行与西安鱼化工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了授信意向书。

活动仪式结束后,各方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股权质押支行营业场所及工作区域。下一步,雁塔区股权质押支行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政策,政银共同努力,构建绿色金融服务通道,推动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以金融力量让民营小微企业焕发新活力!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