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物流集团重组成立 打造千亿级物流平台

时间:2019-12-19 09:51:2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物流集团重组成立 打造千亿级物流平台

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8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协议,8家银行共向陕西物流集团综合授信1060亿元


c9aacf7938bc24421fb6c61476f4efe2.png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通讯员 刘艳军)12月18日,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成立大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西大会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出席会议。

据悉,由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定重组成立新的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千亿级物流平台,领航陕西省物流产业发展。这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求,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物流产业,加快发展“三个经济”,整合优化存量资源,发挥陕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国有资本的引领带动作用,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的重大实践。

ce64de6733eae76271228413faad1e61.png

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忠堂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新的陕西物流集团,将聚集各类物流资源要素,构建起以智慧物流网络平台为核心、以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学会和供应链联盟为纽带的大物流生态链,着力打造千亿级物流平台,使陕西物流集团真正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也愿与海内外企业界和物流业同仁建立真挚友谊,开展广泛合作,携手开创未来。

会上,新成立的陕西物流集团分别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大物产集团公司6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8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协议,8家银行共向陕西物流集团综合授信1060亿元。此外,陕西物流集团还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长安大学两所高等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省内外有关国有企业、民营物流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约200多人受邀参加了会议。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