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泾阳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力促当地经济发展

时间:2019-12-23 16:11:0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行泾阳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力促当地经济发展

“惠懂你”银税直连精准测额,将银税直连迁移至“惠懂你”APP,纳税人可通过“惠懂你”APP,注册后输入基本信息,进行精准测额,几分钟后即可得到贷款预估额度,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立即在线办理贷款,最快1分钟贷款即可到账,真正实现“可见即可贷”


近年来,建行泾阳县支行借助新兴科技、创新打造服务普惠金融的“建行模式”,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

建行服务小微企业效率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其丰富的数据采集与高效的数据加工。建行加强对小微企业在银行内部数据和外部公共信息的互联和整合,以大数据手段更直观为客户“画像”,破解银行信贷业务信息不对称难题。目前,建行依托企业在银行的日常结算、纳税情况、电费缴费情况等,实现“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的贷款支持。今年,建行泾阳县支行共投放小企业贷款114笔,累计投放金额5000多万。除贷款利息外,企业无需承担抵押、担保、评估等第三方服务费用,降低融资成本,让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融资慢”问题成为历史。

在关注小微企业融资的同时,建行泾阳县支行还广泛关注个体工商户的结算和融资问题,今年累计发展POS商户及聚合支付商户1800户,方便个体工商户结算的同时,建行还根据其收单量及日均存款余额给于最高300万的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50万元以下可不开立公户,直接将贷款发放到企业主的个人帐户。贷款可随借随还,用时计息,有效解决了个体工商户的阶段性融资问题,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此外建行还通过银税互动,共享企业纳税信息,作为授信的考核的重要部分,将非本行的A,B,M级纳税人纳入银行授信范围,鼓励企业在建行结算,并为其融资。

建行泾阳县支行这种开放式的授信模式、亲民的用贷政策,极大地优化了当地的营商环境,深受小微企业主的欢迎。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