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战疫情行动

时间:2020-01-29 12:07:04  来源: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战疫情行动

目前,建设银行已为西安、商洛、安康、宝鸡代理医保资金支付4笔1.551亿元,其中取现10万元,全力保障合作医院的医疗资金结算、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及时启动上门应急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服务本是责任。关键时刻,建行陕西省分行坚守本色,特事特办,用“四保障”的职业坚守,全力保障防控疫情的金融服务,坚决助力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障财政资金拨付到位。主动与各级财政沟通,做好财政应急资金划拨工作。目前,已为西安、延安、咸阳、商洛等4个地区代理财政资金支付5笔426万元,其中取现20万元。

保障疫情所需医保资金及时支付。目前,已为西安、商洛、安康、宝鸡代理医保资金支付4笔1.551亿元,其中取现10万元,全力保障合作医院的医疗资金结算、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及时启动上门应急服务。

保障援助武汉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针对我省多家医院医护人员受命驰援武汉疫区的情况,坚决落实总行统一部署,第一时间与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对接流程,与陕西省卫健委和相关医疗机构联系,为我省驰援武汉54所医院的280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赠送意外保险。

保障智慧政务平台的信息发布。及时响应政府疫情发布应急需求,全天候在“i安康”APP及时发布更新疫情防控、疫情管理等官方咨询、发布医疗救助门诊信息等疫情情况,协助政府加强宣传引导。

在大年初四到初九,该分行还安排70多个网点正常营业,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该行的网络银行、手机银行,还可足不出户的群众提供全天候的线上金融服务。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