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战疫 守望三秦家园 西部证券捐款1000万元抗击疫情

时间:2020-01-29 13:29:32  来源: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驰援武汉战疫 守望三秦家园 西部证券捐款1000万元抗击疫情

面对当前处于关键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于1月29日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人民抗击疫情,为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面对当前处于关键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于1月29日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人民抗击疫情,为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部证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时刻牵动着公司干部员工的心。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援和关爱陕西赴鄂的医务“逆行者”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使命,西部证券决定会同四家子公司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与关爱陕西赴鄂医疗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上市公司的担当作为。

西部证券是陕西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券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与监管机构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维护安全运行,强化联防联控,做好疫区机构防疫管理等工作,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