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1.4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提前下达

时间:2020-04-01 09:11:5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41.4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提前下达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抢抓时间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日前,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同意,2020年省级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4亿元已下达资金使用单位


3月31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抢抓时间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日前,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同意,2020年省级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4亿元已下达资金使用单位。至此,2020年度预算的41.4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在第一季度结束前已全部“切块下达”,较省级专项资金下达进度要求提前3个月。

2020年,我省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投入力度,安排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1.4亿元,较上年增加5.4亿元,增长15%。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亿元已于2019年12月下达到县(区)。据了解,连同中央提前下达的55.95亿元,今年中央和省级两级已投入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总计达到97.35亿元。(记者 程伟 见习记者 杨晓梅)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