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版消费券今日开抢 覆盖西安18万线下商家

时间:2020-07-01 09:24:57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版消费券今日开抢 覆盖西安18万线下商家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西安的消费活力持续攀升,夜经济增长迅猛。作为“品味生活 嗨购西安”2020西安购物美食节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日起,西安市商务局联合支付宝发放消费券,覆盖西安18万线下商家。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全国版消费券规模100亿,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元减2元、30元减5元、60元减10元,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消费券在哪些商家可以使用呢?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在西安就有18万家,其中包括不少凉皮肉夹馍店、面馆、烧烤店、火锅店以及早餐铺、便利店等。

西安市商务局携手支付宝共同打造充满烟火气的“717生活狂欢节”,通过更低门槛的消费券,用数字化手段助力西安小店回暖,不断助力西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古城的夏夜再添几分动人气息。

西安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券的发放,已经变成复商复市、提振消费的一个有力抓手,而且能有效推动小店数字化发展。这次全国版消费券,从政府主导,变成政府、平台、商家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消费活跃度,刺激数字经济发展,助力西安追赶超越。(记者 王赫)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