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典礼

时间:2020-07-29 17:09:2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典礼

本次陕西省分公司精心策划、隆重举办的以“越yeah越疯狂”为主题的2019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盛典就是对保险营销人员的最高褒奖和鞭策,也为到场的客户、嘉宾充分展示了寿险从业人员的魅力和中意人寿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近日,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越yeah越疯狂”2019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典礼在西安W酒店盛大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周伟先生、总经理助理王勇先生和各机构负责人、部门主管及特邀嘉宾共计300余人见证了本次表彰活动。

8b5b83a5a63fe9b63e278ae0c2f4b2d1.jpeg

颁奖典礼在《夜空中最亮的星》摇滚歌声中燃爆开场。首先由周总致词,他对个险将士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表达敬意,对渠道在2020年以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地要求,希望个险团队抓住行业和市场新机遇,通过“重价值,守心笃行,强人力,筑基争锋”的经营策略使渠道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内涵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从而获得全方位的成长。

接下来的环节对全省2019年度获奖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出“年度新锐力量”“5G俱乐部星级会员”“年度卓越晋升”“年度人力发展先锋”“年度最强总监”等多个奖项;并对所有在职主管进行“授印”,引发现场群情激昂、传来所属团队声声助威呐喊。

表彰结束后,由王勇总和个人营销渠道张犇先生分别带来2020年个险渠道荣誉体系介绍及“福运今生”发布,隆重开启下半年个险城抗赛和新产品的销售序幕;周伟总也与现场外勤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勉励。

中意人寿“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盛典”是个人营销渠道着力打造的核心荣誉体系,以年度为时点,涵盖寿险营销员荣誉表彰、培训学习、业内交流、旅游奖励等内容。本次陕西省分公司精心策划、隆重举办的以“越yeah越疯狂”为主题的2019年度营销员荣誉颁奖盛典就是对保险营销人员的最高褒奖和鞭策,也为到场的客户、嘉宾充分展示了寿险从业人员的魅力和中意人寿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