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公益赠饮活动致敬“平凡天使”

时间:2020-08-10 11:18:5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公益赠饮活动致敬“平凡天使”

爱心+服务 平凡细致显真情自8月5日起,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将开展为期1月的“致敬平凡天使”公益赠饮活动


争分夺秒的医生护士、值守街口的交通警察、清扫街市的环卫工人……一场疫情,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城市最平凡但又最可爱的一群人,他们甘愿付出,默默地守护着这座城市。八月的西安,时而倾盆大雨,令人措手不及,时而烈日炎炎,让人酷暑难耐,叠加上疫情的影响,室外空气中还多了几分烦闷与沉重。然而,我们的城市守护者依然在高温下工作,用他们的平凡与坚守,向世人展示着这座城市最美丽的一面。

f8a917b6194c694515d2998513365fde.jpg

爱心+服务 平凡细致显真情

自8月5日起,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将开展为期1月的“致敬平凡天使”公益赠饮活动。辖内11家网点的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先后前往附近的消防大队、派出所、城管执法局、建筑工地、环卫工人集中区域开展公益赠饮活动,在各网点门口设立公益赠饮活动站点,摆放清凉礼包、爱心冰柜、降温防暑用品,供过往的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

62010d7c7a54754487fe1718f3d6defa.jpeg

本次活动,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将发放瓶装水约30000瓶,发放“清凉礼包”3000余份。不仅爱心满满,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的服务也是无微不至,在各营业网点都设置了“爱心专座”,欢迎所有“城市守护者”走进舒适的网点小憩、饮水。另外,网点内还备有常用的防暑药、消毒用品,并有专门的志愿者讲解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等小知识,帮助走进银行的市民普及金融常识,提高防范能力。

1529adfce2328b55182fdf811d7d5197.jpeg

赠饮+扶贫 用情用心做公益

今年的公益赠饮活动,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将赠饮与定点扶贫工作相结合,打造出了“清凉礼包”,由志愿者在街头、工地、社区等区域向城市守护者免费发放。这份“清凉礼包”是由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定制的环保帆布袋、扇子、瓶装水,以及采购的定点帮扶村农产品组成。环保帆布袋上印制的护士、交警、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建筑工人等卡通形象是由该分行志愿者们原创手绘,由衷地表达了对这些“平凡天使”守护城市的敬意。另外,本次公益赠饮,进一步创新形式,为定点扶贫村的香菇、木耳等做宣传,帮助大山里的农产品走向城市,帮助农民创收增收,助力农村合作经济发展。

931a52391c5a2bbab938f615b4d93e7d.jpg

d1df6cf2e51c655c1bb93e45b48578f6.jpg

据悉,该项公益赠饮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累计向社会发放免费水超过7万瓶,覆盖各行各业的室外工作者。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的志愿者向我们的城市守护者表达敬意,传递爱心,在献上一份清凉的同时,他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小小的善举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他们始终坚信:唯有坚持不懈才能让公益走得更远,唯有用情用心才能让公益走得更好。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