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您的健康我们来守卫 渤海银行抗疫勇士贷全面升级

时间:2020-09-11 17:35: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致敬抗疫英雄 您的健康我们来守卫 渤海银行抗疫勇士贷全面升级

渤海银行在疫情初期就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他们是逆行的医护,是誓死不退的军人,是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是四面八方的驰援者,也是每一个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敏捷银行,渤海银行在疫情初期就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日前,渤海银行再度将“抗疫勇士贷”升级,不仅产品适用客群范围进一步扩大,还将对援鄂工作人员和优质续授信客户实行“在原有定价基础上,提款利率至少下调15BP”的利率优惠政策。

据了解,“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申请者可凭借有效工作证件或单位资信证明在线上申请。截至目前,“抗疫勇士贷”在渤海银行32家分行均已实现业务落地,累计服务近三万客户,批复金额14亿元,实现放款11亿元,所有客户申请中五成客户可在当天处理完毕。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渤海银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向湖北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的同时,第一时间开通多条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需求。在为抗疫英雄们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渤海银行更把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放到了重中之重的位置,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2020年上半年,渤海银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246.68亿元,比上年增加100.53亿元,普惠金融贷款客户比上年增加2.17万户。(渤海银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