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减税降费为军民融合企业发展注入能量

时间:2020-09-22 17:23: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减税降费为军民融合企业发展注入能量

近日,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某型发动机研发团队荣获西安市举行首届“市长特别奖”。


“税收减免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各成员单位研发资金得到进一步补充,助推我院融合产业发展不断加快。”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财务部长孙彦堂感慨地表示。

近日,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某型发动机研发团队荣获西安市举行首届“市长特别奖”。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以下简称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依托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作为全国首个军民融合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战略优势,通过建立“双建双促”军民融合党建联系示范点,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兑现和落实各项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以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为代表的军民融合企业发展注入能量。

截至目前,航天基地辖区内60余家军民融合企业均全面及时享受到现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全面落地,帮助企业减轻资金负担、降低产品成本,聚集更多资源、投入更多资金用于科研创新以及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外,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主动作为,发挥“双建双促”桥梁纽带作用,让企业享受到春风般的纳税服务。税务干部与企业党员“一对一”结对子,派出业务骨干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税收政策跟踪辅导服务。通过多样化的政策宣传辅导、面对面送政策到企业、开通服务绿色通道和“非接触式”办税等形式,把纳税服务的及时、便捷、高效送到企业手中,大大降低企业税收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持续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帮助军民融合企业降本增效,为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贡献税务力量。”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汉成诚恳表示。(通讯员 张雨蒙)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