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悠蜜北上 ,西北五省百名酒商西安碰杯话“机遇”

时间:2020-09-28 18:20:1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茅台悠蜜北上 ,西北五省百名酒商西安碰杯话“机遇”

9月27日,临近“双节”,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众高管携新品悠蜜蓝莓精酿“遇见”系列礼敬长安;与西北市场再遇见。


优美的小提琴声,精致的蓝莓点心,频频举杯的蓝莓精酿,9月27日,临近中秋、国庆“双节”,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众高管携悠蜜蓝莓精酿新品“遇见”系列礼敬长安,与西北市场再度遇见;来自陕西、青海、新疆、甘肃、宁夏五省区逾百名酒商共话“新时代、新悠蜜、新机遇”。

ebd57a9905f87f94718f336c5760f549.png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

吸引“茅二代” 悠蜜蓝莓精酿被赞“潜力股

“2020年9月12日,我们从贵阳出发,历经广州、厦门、杭州、上海、南京,‘悠蜜号’高铁专列旌旗招展,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一路奔驰,今天开到了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开启了悠蜜‘遇见’系列在中国北方的第一场品鉴会。”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在品鉴会开场前说。

时间回到一年前的8月21日,茅台悠蜜招商上市的第一站就来到古丝绸之路的陆上起点、十三朝古都——西安。这个古典中国历史长河中最重要的城市,也是现今古老与青春结合得最为精彩的城市之一,用它厚重的文化,曾深深渲染过悠蜜UMEET这一年轻的品牌。

9d01027b9180fda1e322307177a6292a.png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家安(右一)

这一次,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新品品鉴会,到达西安比去年稍晚一些,但相较今年前六场品鉴会,来宾到来的时间却都有提前。来自榆林市天惠集团购物有限公司的惠健就是在品鉴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的。

f4712d4cddc8f0147c80576d5d8adee2.png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雷良波

e94bb7711c9dddb8b5f079b83e52e411.png

贵州茅台生态农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云

“一进来就看到桌台上摆放的新酒,设计比以前更时尚了,尤其是加了酒体包装盒,档次明显提升。”去年他的3吨悠蜜轻饮制品,多分销在客户团购和当地高端婚宴上,当然也有记不清场次和场合的“小资轻饮蜜友聚”。

去年6月12日,惠健参加了“悠蜜·云上丹寨”健康体验之旅暨招商会,深度体验后,他成为了悠蜜蓝莓精酿的经销商。“我们公司从事酒业销售30多年了,做进口红酒的品类也不少,遇到悠蜜,我们很果断地就开始了签约经营。这也算是一种经验判断吧。”惠健说过去一年的市场反馈,证实了他和团队的判断——悠蜜蓝莓精酿是绝对的“潜力股”。

c1e0efe67d93e1c56b23b8346482cd20.png

西安恒丰酒文化有限公司的刘瑞是个90后,品鉴完两款四型悠蜜蓝莓精酿新品后,直言最喜欢“遇见·蓝雪”的半干型,“蓝莓果香很细腻,带着一点点果甜味儿,又恰到好处。”他说在以往和朋友们的闲聚中,尤其是吃西餐和日料时,悠蜜蓝莓精酿是最佳搭档。

作为“茅二代”,刘瑞已开始接手家族的事业,因此,也常关注消费市场。“在我们西安,南门古城墙内外方圆三公里遍地是洋酒吧、水吧和轻酒吧,那是年轻人潮流聚集地。”刘瑞说悠蜜蓝莓精酿倡导健康轻饮,因此,在古城西安,未来肯定有一席之地。

深耕大西北百名酒商“聚焦茅台家族新机遇

悠蜜蓝莓精酿借助茅台集团“聚合营销”,强势进军央视,提升品牌能见度;签约高铁,密集覆盖全国主要核心高铁干线;而高强度的区域性品鉴会推广在各大核心城市落地,目前虽只进行到第七站,已然引发行业热潮。“9月25日的一条资讯吸引了我,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由悠蜜蓝莓精酿冠名的首列高铁从上海虹桥站驶出,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茅台生态农业公司‘点燃十座城’的品鉴会也正如火如荼开展。这一系列市场举措,让我们看见了新的机遇,也更坚定了信心”。

贵州茅台酒宁夏自治区经销商联谊会秘书长张伟在发言中说,此次悠蜜“遇见”系列新品西安品鉴会,宁夏茅台联谊会各成员单位悉数到场,想学习并借助品鉴会推广经验,回去后积极行动,让茅台生态农业公司的产业扶贫故事和悠蜜蓝莓精酿倡导的健康轻饮理念,在宁夏大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传播开去。

北京正一堂总经理邵伶俐以“聚焦果酒新机遇 ,共享悠蜜大未来”为题,从行业发展趋势和悠蜜五大赋能优势等方面,与品鉴嘉宾做了分享。

他说,果酒是酒类行业的新蓝海,新消费环境让果酒迎来战略新机遇。随着中产阶级时代和年轻化消费群体时代的来临,新品质、新体验、新健康、新经济、新人类、新审美,必将助推果酒市场快速扩容;果酒个性、健康等特性将更加符合中高端消费者需求。

f17ddb3f362061478744a52beb866b32.png

作为资深酒商,贵州茅台陕西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文平通过自己经营茅台酒的经历,更是直言:“悠蜜是进入茅台家族最好的机遇。”

有观察者指出,西安既是古丝绸之路的陆上起点,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着力区域,同时能辐射整个大西北消费者市场,向来是酒类行业的必争之地。随着冠名高铁开通、全国品鉴会烽火连天,茅台悠蜜市场布局得到了进一步深耕和拓展。厂商深度协同,品鉴会直接与消费群体面对面,在这种良性循环下,拥有多品类多产品的茅台悠蜜,将由此进一步推进品牌全国化。

盛唐之巅在长安,长安之巅在诗酒。以西安为茅台悠蜜蓝莓精酿“双节”前的系列品鉴会划一个逗号,带有浓厚的象征意味:连接历史,同时打开悠蜜UMEET青春的向度,让悠蜜蓝莓精酿向古老的月亮和青春的国家进行双重致敬。

先是一路南行,再掉头向北,经历七站停靠,“双节”后,悠蜜蓝莓精酿品鉴会还将继续走进济南、郑州和北京。

西安品鉴会,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家安在当晚的餐叙晚宴上致祝酒辞;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雷良波在品鉴环节中,做了详细而富有专业性的产品产地、生产工艺和品鉴饮用知识分享;整个活动由茅台生态农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云主持。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