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加强在陕西布局数字化升级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参加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代表团活动

时间:2020-09-29 17:38: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胜中国加强在陕西布局数字化升级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参加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代表团活动

27日,为期三天的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代表团活动在西安启动。作为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受邀参加活动。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代表团活动在西安启动。作为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受邀参加活动,就百胜中国一年来对陕西服务产业的数字化升级专项建议实施进展和未来合作项目规划与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交流。

打造数字生态系统,创新改变传统餐饮模式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传统服务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危中求机。据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介绍,2020上半年, 百胜中国凭借领先的数字化能力,经受住疫情的考验,并保持盈利和扩张,更是逆市完成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成为以“创新产业”身份在香港二次上市的非科技企业。同时积极响应中央关于“稳就业,稳外资,保民生,保增长”的号召,在疫情期间坚持营业,不裁员,不减薪;积极保证供应、为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餐点170000份。

百胜中国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成功发展了行业领先的AI和数字生态系统,重新定义了传统的餐饮模式,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率先推出无接触服务、企业送等,展现了其敏锐的业务创新能力,率先引领了行业复苏。目前百胜中国是全球餐饮业拥有较多数字会员的公司之一,今年上半年,数字会员达到2.65亿。通过强大的数字生态系统,百胜中国得以将数字化贯穿于从进店前到消费后的每一个环节,从而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增加了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数字化赋能,新业务入陕促消费,稳就业

依托领先的数字化能力,百胜中国也积极参与到陕西的数据经济建设中,为陕西传统服务业赋能。依托陕西优质的高校人才资源,2020年4月,百胜中国的 “全国餐厅技术支持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区、在多所高校建成了校内实习基地,并提供就业机会,留住人才;更是将小镇模式餐厅引入陕西,为拉动地方消费,促进基层就业尽一份力;年内在杜邑遗址公园落地创新的肯德基“公园送”项目,增加不同消费场景下全新的业务模式;并积极筹建升级百胜中国区域智慧物流中心,更好地参与到陕西省物流、会展等现代服务业建设中去。

与此同时,百胜中国还在陕西落地“必胜客扶业计划”,将陕西礼泉苹果、耀州苹果与百胜中国旗下品牌的电商渠道和产品研发对接。通过结合了“精准扶贫”和“食材开发”的创新模式,助力当地苹果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帮助农户增收。

百胜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还和Lavazza合作,在中国探索和发展Lavazza咖啡店。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目前在全国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超过1万家餐厅。2020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1位。未来,百胜中国将继续与陕西省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协作共赢。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