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税务减税降费助企解困

时间:2020-09-30 16:19:2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蓝田税务减税降费助企解困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蓝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受疫情影响,水泥价格大幅下跌,我们公司销售收入也同比下滑,好在国家推出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减税降费力度比去年大,目前我公司已享受退税1770余万元,超过2019年全年退税额,这进一步加快了我们恢复生产的步伐。”西安蓝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超感慨。

西安蓝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是蓝田县的水泥龙头企业,也是重点税源企业,解决了周围村民100多人的就业问题。今年疫情初期,公司生产受阻、销路不畅,了解到企业困境,国家税务总局蓝田县税务局收规、纳服、审核中心等多部门加强协作,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跟踪辅导,帮助尧柏公司快速享受资源回收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

“有了蓝田县税务局的‘绿色通道’,我们企业从提交退税申请到资金到账,效率非常高,真的很给力。”王超说。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蓝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据统计,今年1-8月,蓝田县税务局累计落实新增减税降费4077.28万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795.06万元,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通讯员 柳阳)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